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经典战略游戏《Carrier Command 2》VR版确认8月10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87870

  早些时候,Geometa透露了游戏的VR版本,并表示支持与非VR版跨平台游戏。近日,Geometa公布了具体时间——《Carrier Command 2》和《Carrier Command 2 VR》将于8月10日正式推出,价格尚未公布。《Carrier Command 2(航母指挥官2)》是由Geometa开发、MicroProse Software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即时战略游戏,也是1988年发布的《Carrier Command》的现代版续作。

经典战略游戏《Carrier Command 2》VR版确认8月10日发布

  据了解,《Carrier Command 2》是一款模拟后现代航母战斗群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你是一艘高科技航母的指挥官,航母上的战略资源能够任你调配。你能在游戏中见到各种酷炫的未来战争武器,包括多种型号的战机,强大的登陆作战载具等。你甚至还能亲自驾驶它们投入战斗,体验刺激的未来战争。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他们载具的雷达来收集军事情报,选择他们的工具,然后攻击敌人薄弱的区域。此外,玩家处理各种情况的方式也将会极大地影响结局。

  Geometa表示,他们原本并不打算支持VR头显,但在听到“许多玩家联系要求VR版本”后,他们选择了支持。“虽然VR最初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中,但游戏中的叙事界面让我们很容易将VR引入《Carrier Command》——这是同一款游戏,具有相同的平衡和机制!”该工作室说道。

经典战略游戏《Carrier Command 2》VR版确认8月10日发布

  虽然游戏支持单人模式,但还有9个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可以由真正的玩家扮演,也就是说,最多允许9名玩家在航母上管理许多系统。尽管《Carrier Command 2 VR》和非VR《Carrier Command 2》在技术上将是两款独立的游戏,但该工作室表示他们将以相同的价格无限期地将两个版本捆绑在一起。这两个版本的游戏也将支持交叉游戏,这意味着你可以有任何组合的VR和非VR玩家控制的各种角色。还支持玩家对玩家多人游戏。

  “在VR版中,你可以从ACC Epsilon Carrier的驾驶台上控制所有相同的系统、航母和控件。使用你的VR控制器移动控件和遥控航母并与之交互。使用具有3D视觉的全息图。在桥上走动,使用屏幕,给站配备人员,进行第一人称遥控。玩单人游戏、合作战役和PvP多人游戏!”该工作室写道。

  虽然这两个版本在本质上是不同的游戏,但发布时会将两个游戏捆绑在一起,因此无需支付两次费用。还有另一个好处,因为两个游戏紧密相连,合作和多人游戏模式是跨平台的,因此VR玩家可以和非VR玩家竞争。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