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首周下载量破100万次 营收超5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87870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巫师:怪物杀手》在发布一周后,已被下载100万次,并获得了超过50万美元的收入。相比之下,AR游戏《Minecraft Earth》首周下载量为120万次,《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为130万次,而《Pokémon GO》则为1000万次。

AR手游《巫师:怪物杀手》首周下载量破100万次 营收超50万美元

  虽然在发布之时出现了很多bug,但该游戏仍然备受欢迎,目前在Google Play上的评分为4.2分,而在App Store上的评分为4.5分。

  据了解,《巫师:怪物杀手》的故事时间在《巫师》系列游戏之前。彼时,无数怪物在大地上横行无忌,新职业猎魔人成为了大陆上不可或缺的角色。玩家将在游戏中探索真正的物理世界,并在AR环境中追踪和猎杀魔物。该游戏拥有近主机级的画面,鼓励玩家在追踪、研究和对战怪物的同时,探索周边既熟悉又新奇的世界,利用真实时间和天气系统获取优势。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