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Steam新品节将于6月16日举办 五款VR游戏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87870

  本月早些时候Steam新品节公告的一部分,Valve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上发布的可玩VR演示版本,共有5款游戏,包括:《Into The Darkness VR》、《Sam & Max: This Time It's Virtual!》、《AGAINST》、《OUTLIER》和《Undead Citadel》,并承诺“还有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VR沉浸式多人艺术展览《Museum of Other Realities(奇妙现实博物馆)》现已于Steam免费领取入库,截止至6月21日下午2:00,目前评价“特别好评(94%)”,暂不支持中文。观展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同游戏中的艺术品互动。

Steam新品节将于6月16日举办 五款VR游戏抢先体验

  Steam游戏节现更名为Steam新品节(Steam Next Fest),以更直接地传达其核心所在——隆重介绍Steam新品节这一为即将推出的游戏而打造的多日庆典。 探索并游玩上百款游戏试用版,观看开发者直播,并和团队讨论他们正在开发中的游戏,一切尽在 Steam,敬请期待。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