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VR游戏《星之碎片物语》新版本支持跨平台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网络

ForgeVision曾发布了VR游戏《星之碎片物语:单一碎片》,适用于包括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头戴式头显,PlayStation VR版本于2019年问世。不过这是一个序幕,游戏向玩家介绍了这个奇幻拼图世界。发行商Mediascape 最近宣布,《星之碎片物语》新版本将在2020年到来。

VR游戏《星之碎片物语》新版本支持跨平台体验

《星之碎片物语》将带来了全新的谜题,ForgeVision将改变玩家的节奏,同时增加方向改变和动作跳跃等新功能。该工作室尚未发布新版本的任何屏幕截图,预计游戏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并支持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同时,该工作室还将前往Digige Expo。在11月17日宣传《星之碎片物语》,并提供一系列品牌商品。

由于《星之碎片物语》2020版是独立发行的,因此您无需运行 《星之碎片物语:单一碎片》不过开发人员表示通过体验《星之碎片物语:单一碎片》版本有助于了解故事和与角色的联系。

《星之碎片物语:单一碎片》仅通过头部交互操作,因此实际游戏不需要控制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虚拟VR观察到在“平行世界”中的少女,并使用视线与其交流,解开这个世界中的各个谜团。官方表示本作的一切剧情和游戏设计都是为了 VR 而存在,能让玩家能够更好的沉浸在这个奇妙的世界观中。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