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VR Ping Pong》将登陆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网络

早在2016年,独立开发者Reddoll和发行商Merge Games发行了一种体素风格的虚拟现实(VR)乒乓球模拟游戏VR Ping Pong,并登陆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该游戏推出后获得了成功,并宣布了续作VR Ping Pong Pro的开发,今年夏天初开发商透露了大量图形更新。新版本游戏将在11月发布。

《VR Ping Pong》将登陆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

据悉,VR Ping Pong Pro提供了单人游戏和在线多人游戏模式,旨在提供比以前更专业的外观体验,并提供八种逼真的背景,从体育场到花园等。VR Ping Pong Pro是在原始版本的基础上开发的,为乒乓球迷们提供了一个类似于模拟器的VR游戏。

游戏功能包括五个难度级别,具有全旋转机制的精确物理能力,可自定义的球拍和乒乓球以及在两场比赛之间推出的迷你游戏。您可以在本地对抗AI,而在线比赛则有单场比赛或锦标赛比赛。

VR Ping Pong Pro 计划于2019年11月12日发布,适用于PlayStation VR和PC VR头显,例如HTC Vive via Steam,价格为24.99美元。

VR Ping Pong Pro的同类游戏有Racket Fury:Table Tennis VR ,Racket Fury:Table Tennis VR由于具有机器人化身而具有更多的科幻味道,可用于包括Oculus Quest在内的各种头显。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