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避免玩家进度丢失 Oculus将推云存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UploadVR

近日根据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的推文表示,Oculus正在准备为旗下移动VR一体机(包括Oculus Quest、Oculus Go、Gear VR)推出云存储解决方案(Cloud Storage 2.0 for mobile)。

避免玩家进度丢失 Oculus将推云存储解决方案

当然,这里说的云存储只适用于游戏云端进度保存,以避免玩家在更换设备或恢复出厂后丢失进度。

实际上,在Oculus Rift上已经于2016年开始提供游戏进度云端保存功能,让玩家们更换PC后也能继续游戏。不过,在Rift商店并没有明确表明某款应用是否支持云存储,因此玩家们下载之前也不确定这款应用是否支持该功能,导致有些混乱。

而对于移动VR一体机来说,当Oculus Quest、Oculus Go遇到技术或系统故障后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恢复出厂设置,而不担心进度丢失的问题。但是,具体上线时间Carmack并未明确表明。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