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打造更具沉浸感音乐 VR游戏《Nevrosa:逃脱》更新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网络

VR游戏《Nevrosa:Escape》更新

虚拟现实(VR)游戏《Nevrosa: Escape》得到了Steam社区的积极响应,GexagonVR的开发团队根据玩家的反馈意见并引入新的更新和功能。最新的更新涉及VR音乐。

音乐和音效设计对视频游戏的感觉和氛围可以产生重大的影响,这在虚拟现实的沉浸式环境中尤其如此。

对此,GexagonVR正在Soundcloud上发布完整音轨,并且预览版本已经可以收听。交响乐配乐是在圣彼得堡国立爱乐乐团的帮助下创作的,在整个迷雾世界和康威的庄园新罗莎演奏了音乐。

《Nevrosa: Escape》是一个冒险生存游戏,其中包含恐怖和动作的元素,让您发现自己置身于奇怪的实验室。故事围绕康威展开,康威继承了北欧的一个古老庄园。他的祖父以科学著作而闻名,但几年前他神秘地消失了。康威去了庄园,找到了祖父的实验室,并将他的家族历史与庄园内外发生的奇怪事件联系起来。

《Nevrosa: Escape》以VR形式呈现的画面中,除了举手投足间加强了代入感之外,游戏场景中也被置入了更多的交互体验,很多物品的交互体验被尽量以还原现实的感觉而设计,可互动的物体并不只包括关键道具,也有大量负责“掩饰”的物体,它们都是可以与玩家进行交互的。虚拟现实设备带来的沉浸式交互体验让你将精力集中在破解密室的过程中,而以VR形式解谜的过程也强化了游戏的新鲜感和可玩性。

音轨更新将附带一系列错误修复和《Nevrosa: Escape》声音管理器的改动,给声音体验带来全新感受。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