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AR购物应用《Dangle AR》让你如同明星般走红地毯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913VR

AR购物应用《Dangle AR》让你如同明星般走红地毯

增强现实(AR)购物平台开发商FaceCake推出了一款新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购买之前体验各种耳环。被称为Dangle AR的iOS移动应用程序为购物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耳环的方式。

由于专有的人工智能(AI)算法,Dangle AR可以让购物者找到理想的耳环,从而提供所选耳环的相对大小和位置,然后通过AR技术虚拟放置在用户的耳朵上。在您购买体验之前,这种尝试可以实时进行,让客户感觉就像在看镜子一样,探索可供他们使用的众多选项。

FaceCak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琳达史密斯说:“使用Dangle AR,人们可以轻松而自信地购买耳环,无形中尝试着去观察最新款式的实际尺寸,而不仅仅是模型或产品形象,这提供了购物者正在寻找的个性化服务。”

Dangle拥有一系列陈列耳环,这些耳环从当今市场上一些最热门的品牌中挑选出来,宝石和金属以令人赞叹的照片级真实细节闪耀,这可确保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用户以明星走红地毯风格来体验耳环佩戴。

Dangle AR包含丰富的功能和各种各样的耳环,购物者一定会发现Dangle应用程序是他们的移动设备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不仅用于尝试最新的耳环,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添加以及由Dangle进行分类收集,客户一定会找到新的满意产品。同时,与朋友分享耳环是非常容易的,这要归功于Dangle AR应用程序,并有助于创造与移动设备中的朋友一起购物的感觉。

Dangle AR现在可以从iOS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