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灾题材的模拟游戏《VR火灾逃生应急演练》登陆Steam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VRの酱

《VR火灾逃生应急演练(VR fire emergency simulation system)》是一款火灾题材的模拟游戏,旨在使体验者通过身临其境般的仿真操作,掌握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及了解正确的应急处置措施,降低自身伤害。游戏支持HTC Vive和Oculus。

灾题材的模拟游戏《VR火灾逃生应急演练》登陆Steam

游戏介绍

游戏以火灾为主题,旨在使体验者通过身临其境般的仿真操作,掌握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及了解正确的应急处置措施,降低自身伤害。

作为一款VR模拟游戏来说,《VR火灾逃生应急演练》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通过VR游戏独特的代入感与模拟互动,让玩家通过游戏学到当火灾发生时,需要注意到的情况和逃生的方法。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Steam商店,根据页面信息显示,将于12月7日解锁发行。游戏内置中文版本和英文版本,可以在程序内进行切换。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