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VR机器人》支持各式脑洞大开破坏玩法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VRの酱

《VR机器人》Luden.io工作室出品的一款动作休闲游戏,近日,游戏的开发商对这款游戏进行了一系列的微调,最后终于发布了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游戏的人工智能进行了更新。

《VR机器人》支持各式脑洞大开破坏玩法

游戏开发团队经过两周的辛勤工作,终于完成了对游戏的微调,并即将发布游戏更新,此次更新对人工智能系统进行了大更新,城市中的机器人公民将更加聪明;其次,游戏还进行了一次大型的物理更新,现在即使是机器人公民数量也可被轻松计算出来。

游戏中各式脑洞大开破坏武器也让玩家大开眼界,无论是徒手制造龙卷风,超级牵引光线,还是赤手空拳都可体验到别样的破坏体验,更何况此次更新中还将出现一款全新武器,想想都让人兴奋万分!

目前《VR机器人》已经支持了HTC Vive和Oculus Rift,目前游戏售价为人民币48元,不过,如果玩家想尽情释放一波压力,可需要足够大的空间哦,配上运动追踪器才可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