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挥击双拳击败怪物!VR动作《力量之拳》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VRの酱

《力量之拳VR》是一款动作类型的VR新游,游戏的背景比较有趣,传闻第七区外的实验室中发生了异变,可怕的病毒外泄导致了奇特生物产生,它们试图进攻整个城市,身为主人公的你需要保护市民击败怪物。

挥击双拳击败怪物!VR动作《力量之拳》上线

与一般的丧尸射击类游戏不同,正如游戏名所言,在游戏中,玩家使用的是一种新式的武器——力量拳,通过HTC Vive体感控制器,玩家只需挥击双拳击败怪物。此外,玩家也可以使用一些士兵的特殊装备,比如反射镜反弹别人的攻击,也可以使用击败敌人获得的能源轰炸怪物。

游戏由7个任务与生存模式组成,玩家使用的角色也有一定的技能等级,耐玩性得到了一定的保障,另外该游戏目前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Steam平台,适配HTC Vive头显,售价40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