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幻灯推荐

联想Mirage Solo一体机 预计在5月11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少年阿达

根据零售商B&H网站的产品列表的信息来看,联想Mirage Solo预计将于5月11日推出,售价为400美元。Mirage Solo是一款一体机(不需要智能手机或主机电脑),它基于Google的Daydream Android VR生态系统。此前就有消息称,这款一体机的发售时间会在谷歌每年5月8日至11日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后的几天。

联想Mirage Solo一体机 预计在5月11日上市

我们时不时会看到零售产品列表随新产品的发布而改变,有时这些信息是对的,有时则是错的。我们已经就一体机的发售时间联系了联想和谷歌,探究一下事情的正误。

早在一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在CES 2018上看到了Mirage Solo,这款一体机的配置很强,但400美元的售价似乎有点不合理,特别是对于VR体验来说,与台式机和头显结合的高端头显相比,它显然要更休闲。并且Mirage Solo还不得不与也即将发售的Oculus Go一体机竞争,尽管它缺少定位跟踪功能,但它的成本也只需要前者400美元的一半。

联想Mirage Solo一体机 预计在5月11日上市

Mirage Solo采用高通 835芯片,4GB RAM和64G内存。搭载了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LCD屏,达到了和Gear VR 以及大多数适配Daydream的手机档次。头显的视场角据传能有110°,与PSVR、Rift和Vive相当。

尽管联想的这款一体机看配置相当不错,但售价400美元这是认真的吗?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