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HitMotion:Reloaded》将首先登陆Vive Focus Plus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网络

HitMotion:Reloaded将VR,MR和运动融合在一起,创造了真正独特的健身体验。VR改变了人们对游戏的看法,随着沉浸式娱乐的引入,游戏不再是坐着的体验。取而代之的是,用户可以站起来,以比传统主机和PC游戏更多的物理方式与数字环境进行交互。

《HitMotion:Reloaded》将首先登陆Vive Focus Plus

得益于Beat Saber,Space Pirate Trainer和Audio Trip等游戏,玩家在虚拟现实中获得了比现实中锻炼更棒的健身效果。Doghead Simulation首席执行官Mat Chacon将VR用于训练目的,减轻了15磅的重量。随着VR健身游戏的成功,多家工作室已经开始研究开发针对健身的身临其境的游戏。

HitMotion:Reloaded这款游戏与VR同类游戏的区别在于它独特地使用了混合现实技术,使用HTC Vive Focus Plus的直通功能,从事VR锻炼的玩家可以在锻炼时看到自己的真实环境。通过允许用户在头显中查看现实世界,HitMotion:Reloaded大大降低了发生意外碰撞的风险。

在每个游戏回合中,两个动作控制器在挥动刺戳,弯钩和勾拳的过程中将会跟踪玩家的手。目前,HiveMotion:Reloaded已作为Vive Focus Plus的免费演示提供,开发商正计划推出完整游戏。

“HiveMotion:Reloaded将首先登陆Vive Focus Plus,在2020年将考虑移植到其他平台,游戏在最初就获得了HTC的支持。”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