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Solaris:Offworld Combat VR》更新武器系列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网络

Holiday VR展会上,开发商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透露了Solaris:Offworld Combat VR最新更新内容。

《Solaris:Offworld Combat VR》更新武器系列

Solaris:Offworld Combat VR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在线竞技枪战游戏。游戏的环境本身就是一个虚拟环境,玩家在其中拿起武器进行战斗。如果您在游戏中射击墙壁,就会看到弹痕的效果,使游戏充满了真实感。Shabestari还采用了游戏内AR界面,该界面使用护目镜投射虚拟图像和信息,以帮助您进行战斗。

游戏将其应用于一系列科幻枪支,枪支准备开火时会提供酷炫的视觉反馈。您还可以在战斗过程中拾取新的武器,这有点像经典的竞技场射击游戏,例如Quake。

Solaris:Offworld Combat将于2020年登陆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与Quake的另一个大相似之处是,您无需费劲地装备和抓住枪械。从手枪开始,当新武器在水平附近的预定位置漂浮时,您只要接近新武器即可获得新武器。一切都与速度和强度有关。

游戏启动时唯一的游戏模式称为控制点。基本上,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山丘之王,您可以通过控制地图上的单个地点来收集点,但是每隔几分钟,该地点就会移动到另一个位置。您无需知道如何处理枪支的复杂性,也无需记住存放手榴弹的位置。VR-in-VR头像的化身还会使用不同类型的头盔进行角色自定义。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