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Eclipse:Edge of Light》将登陆Oculus Quest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网络

Eclipse:Edge of Light曾是Daydream平台的最佳游戏,这份殊荣让这款游戏备爱玩家的瞩目和喜爱。

《Eclipse:Edge of Light》将登陆Oculus Quest

正如我们在今天的Holiday VR展示中所揭示的那样,该游戏将于1月在PC VR和PSVR上推出。不仅如此,White Elk还计划在明年年初将其引入Oculus Quest。它已经在Oculus Go上可用,因此很快将登陆更多的平台。

在Eclipse中,玩家将亲临外星星球探索古代文明遗迹。《Eclipse: Edge of Light》是一个出色的第一人称科幻冒险,游戏的背景设计在一个有感知的未知星球,由于种种原因,玩家被迫降落在这个星球上。在探索这个星球时,玩家会发现一些神秘的物件,通过这些物件玩家可以操控自然的力量,并与星球上的远古古科产生了联系,玩家将通过使用这种最新获得的能力探索这个星球,发现他的过去。

在Daydream上,Eclipse:Edge of Light非常受欢迎,它基于头显的3DOF运动控制器进行了大气探索和直观的控制方案。这些端口将标志着游戏首次使用完整的6DOF控件进行游戏,因此我们将非常感兴趣地了解它如何发挥作用。

“White Elk在游戏设计方面承担了很多风险,从采用Daydream的控制器到让玩家完全掌控自己的动作,展现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科幻冒险,使玩家从头到尾全神贯注,觉得自己真的在探索一个外星世界。这不仅是Daydream上最好的游戏,还是最好的移动VR游戏之一。”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