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Hyperloop采用VR体验展示交互式和身临其境旅行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93913

Hyperloop采用VR体验展示交互式和身临其境旅行

科技大亨马斯克认为未来的交通工具将会是超级高铁,乘客会在Hyperloop真空密封管内乘坐超级高铁穿梭各地。为了实现这一愿景,马斯克在过去几年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参加SpaceX Hyperloop Pod竞赛。作为2019年竞赛的一部分,Delft Hyperloop正在使用虚拟现实(VR)体验来展示Hyperloop未来的样子。

Delft Hyperloop是一支屡获殊荣的团队,来自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2017年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代尔夫特Hyperloop III团队队长Rieneke van Noort说:“在Delft Hyperloop,我们不仅专注于在SpaceX竞赛中创造新的速度记录,还关注Hyperloop的长期未来。向公众展示了使用这个新系统旅行的感受。通过VR,我们希望人们能够以交互式和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Hyperloop。”

AltSpace首席执行官Igor Voloschuk认为:“与Delft Hyperloop和INDG的合作基于共同的愿望,即推动和扩展技术合作。通过开发VR体验将用户带入未来的世界,我们相信创新交通系统的技术与实时图形的最新发展将紧密联系。“

2019年SpaceX Hyperloop Pod竞赛正在进行中,来自全球的20支队伍在全封闭的1.25公里测试赛道上争夺最快速度。今年有4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来自TUM的队伍再次超过了其他所有人。去年,这支名为WARR Hyperloop的团队在2018年的比赛中创造了一项纪录,即将pod的官方最高速度纪录提高到284mph (457km/h),这次它则以288mph(463km/h)的成绩再次突破纪录。当前尚不清楚VR版本是否会公开发布。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