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Netflix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加入首发阵营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uploadvr

Netflix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加入首发阵营

尽管Oculus Quest主要是一款游戏设备,但很多人还是期望将它用于流媒体。毕竟,这是Oculus Go最受欢迎的应用之一。现在我们终于确认Netflix将会登陆Quest,它将与Oculus Video,Sling TV,FOX Now,Red Bull以及其他各种视频流媒体门户网站一起作为首发推出的应用程序。

显然,你仍然需要订阅Netflix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人们很高兴可以在头显内的虚拟影院中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和电影。但它不支持多用户,因此您无法邀请VR中的朋友与您一起观看,但Bigscreen等多人影院应用可以作为解决方法。

在Oculus Go上,你可以和朋友们在Oculus的房间里观看Facebook和其他一些精选资源的视频,但遗憾的是,《探索》并没有发布其他社交应用程序。

Oculus宣布YouTube VR也将正式加入Quest,提供一种无需打开浏览器就能观看VR和360内容的专用方式。Netflix在Quest上的专用应用程序应该提供类似的功能,尽管我们不希望下载内容供以后观看。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同时下载Netflix的Android版本。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