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用实力说话引领VR潮流!任天堂Labo VR打出7.9分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3DM

作为任天堂的创新设备套装组合,Labo一上市就收到了全球的欢迎。4月12日,Labo VR全球发售,在发售前3天,索尼互娱CEO吉田修平甚至声称自己已经预购了,可见Labo的受欢迎程度。今日,IGN给Labo VR打出了7.9分,表示虽然和其他顶级VR设备还有差距,但是Labo VR却用它的实力让全世界更近一步了解了VR。

用实力说话引领VR潮流!任天堂Labo VR打出7.9分

IGN:Labo VR是迄今为止任天堂最具创新性和创造性的Labo套件。虽然他和现在市售的顶级VR产品还有着明显的差距,而且它必须要玩家手扶着架在头上一个多小时,这也许会给大家带来困扰,但是Labo VR始终还是包含着任天堂一些新奇的创意和老任那无法抵挡的魔力。大象Toy-Con就是最好的例子。

目前,美亚上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7元)的Labo VR已经暂时性脱销,可见Labo VR在全球的火爆程度。但是亚马逊(中国)日本海外购Labo VR仅需501.19元就可以收入囊中,而且还免邮费,老任的粉丝还不抓紧时间入手吧!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