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微软研发VR新设备 为弱视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北青网

来自英国的微软研究人员下月将在苏格兰公布新版VR(虚拟现实)设备,让弱视者获得更好的体验。

微软研发VR新设备 为弱视用户提供更好体验

今年5月,微软的雷德蒙和英国实验室将与合作者在美国计算机学会会议上展示一系列工具和技术,这些技术旨在通过改善感觉障碍者的体验来使虚拟现实更具包容性。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世界有2.17亿人患有“无法用眼镜完全矫正的视觉障碍”。为了让这一系列用户更容易使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人员开发了一个名为SeeingVR的工具包,该工具包由统一虚拟现实开发平台的14个工具组成,例如,它让人们能够通过放大、增亮或饱和色彩来独特地调整数字场景。除了提高视力障碍者者的虚拟现实使用体验,微软还致力于空间音频技术,为完全失明者提供富有成效的虚拟现实体验。这项工作的进展也将在2019年中国年会上公布。2019年美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系统会议将于5月4日至9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