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Apex Legends》使一款VR游戏Steam访问量增加了40倍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uploadvr

当我听到Apex Legends的名字时,我首先想到它与Apex Construct的相似之处。Respawn的全新免费游戏《royale》与《Fast Travel》的VR冒险截然不同。尽管如此,还是引发一些不可避免的混乱。

《Apex Legends》使一款VR游戏Steam访问量增加了40倍

Fast Travel的Andreas Juliusson最近在Reddit上透露了这一点。自从Apex Legends于2月4日推出Apex Construct后,Steam页面访问量增加了4000%。 正如Juliusson指出的那样,你甚至都不会在Steam上找到Legends,因为它只能通过EA Origin获得。

然后是销售。显然,Apex Construct上周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了2018年全年。当然,Apex Construct并不是Apex legend,很多人在购买之后才意识到这一点。Juliusson指出,该团队预计未来几周将会收到大量退款,但“目前我们的书看起来相当不错”。

《Apex Legends》使一款VR游戏Steam访问量增加了40倍

显然,最近许多负面的Steam评论都是因为玩家觉得自己被欺骗了。这是一款比Apex Legends早一年推出的游戏。一款需要VR头显的游戏。也是一款收费的英雄射击游戏。

当然,如果你有一个VR头显,那么你可能会比意外购买Apex Construct更糟糕。这是去年我们最喜欢的VR游戏之一。 至于Apex Legends,它不太可能受到VR支持。然而,Respawn正在开发自己的VR游戏。但它与Titanfall无关。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