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Google Cardboard月用户量超100万 Rabbit Mountain关注新的VR平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vrfocus

在VR初期的时候,网站曾经报道过与Google Cardboard相关的故事和视频游戏,这些相关内容在近年来随着更好的头显产品的兴起而衰落,因为新产品提供了更多的沉浸式体验。然而,但这并不意味着Cardboard社区已经消失,事实上,对于一些开发人员来说,它正在蓬勃发展。欧洲虚拟现实(VR)工作室Rabbit Mountain就是这样的开发者之一,现在正着眼于扩张计划。

Google Cardboard月用户量超100万 Rabbit Mountain关注新的VR平台

众所周知,诸如《Haunted Rooms: Escape VR Game》,《Jurassic VR 2》,以及最近发行的《VR Thrills:Roller Coaster 360》等有游戏而闻名的Rabbit Mountain,目前每月的用户数超过100万。 这些用户的很大一部分来自VR Thrills:Roller Coaster 360,这款应用程序最初是一款直观的360视频应用,这是一款以过山车为特色的简单的360视频应用。工作室随后将体验扩展为一个用户生成的过山车视频游戏,允许玩家创建自己的乘坐体验,有各种各样的风景,选项从可破坏的墙壁到恐龙以及不同的环境。

为了帮助培育日益壮大的社区,Rabbit Mountain正在Google Cardboard上构建,该工作室将扩展VR Thrills:Roller Coaster 360的选项。 “我们的重点是提供越来越多的道具和风景选择,同时用户去建立令人震撼的娱乐体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azenberg Investments表示。并且为最受欢迎的过山车制造商将获得额外的代币和新鲜内容奖励。

为了获得最大的可见性,他们还将向两个方向进行分支。第一个是支持桌面PC,如果用户愿意,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在VR之外建造过山车。后则是把《VR Thrills:Roller Coaster 360》带到更多的VR平台。

“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些有趣的东西可以提供VR平台及其用户,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庞大且快速增长的(用户生成的)内容的内容数据库,而且已经达到每月100万的VR爱好者,他们可能很感兴趣在其中一个平台上继续他们的VR之旅。 我们目前处于优先考虑哪些VR平台最有适合的在早期阶段介入,“Hazenberg补充道。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