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PS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vrfocus

上周,索尼在庆祝PS VR两周年活动的同时,透露了关于PS VR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FPS)《防火墙:绝命时刻(Firewall Zero Hour)》即将推出首个追加内容下载包(DLC)的消息。此消息也在PlayStation博客上得到了确认。这款从评论家和玩家那里都获得好评的游戏将带来更多让玩家感到高兴的内容。

PS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作为一款基于多人团战游戏,该游戏在发布之后一直表现良好,在8月的PS VR游戏畅销榜也能见其身影。而现在,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多的内容,例如武器皮肤、个性装饰性的小物品,甚至可以用自定义的方式来制作他们的角色和武器,在这款紧张、激烈的射击游戏中尝试新的游戏风格。

PSVR战术射击游戏《防火墙:绝命时刻》宣布将推首个DLC

当然有些玩家可能会对第一次DLC未包含一或两张新地图而感到沮丧,不过在进入战斗之前能有更多方法来定制你的角色和武器,对于这款游戏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此次DLC计划将于10月16日发布。同时开发团队还在寻求改进他们的补丁流程,来确保尽快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提升效果,例如PlayStation博客上提到的一些改进内容包括武器补偿选项、烟雾弹和噪音弹,以及PS4 Pro的反锯齿效果。如果这些补丁真的可以得到完善无疑是对FPS粉丝最好的回馈。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