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Magic Leap将推出社交VR聊天应用Avatar Chat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新浪游戏

Magic Leap正在慢慢地扩大设备的应用内容库,而作为朝完整消费者产品迈进的一步,这家公司今天在L.E.A.P。大会上表示Magic Leap One将在未来数个月内变得更具社交性。

Magic Leap将推出社交VR聊天应用Avatar Chat

Magic Leap用户体验首席设计师Savannah Niles在主题演讲中指出,Magic Leap将推出“一套产品”来支持当前Magic Leap One所不具备的多用户体验。开胃菜则是“Avatar Chat”。这款AR聊天工具允许多名用户通过可定制的虚拟化身进行远程联系。

在Avatar Chat的介绍幻灯片中,我们看到Magic Leap One能够检测手势和眨眼,以及支持手动选择情绪的能力(由表情符号表示)。

Magic Leap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更广泛的定制选项,并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允许开发者从零开始创建虚拟化身的工具。另外,包括图库和网络浏览器Helio在内的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名为“Casting”的内容进行影像共享。在今年秋季,Magic Leap还将提供开发者创建多用户游戏与应用程序所需的API。

Magic Leap将推出社交VR聊天应用Avatar Chat

最近宣布的许多Magic Leap One应用程序都只是单人游戏,这意味着Magic Leap显然仍处于发行多人应用程序与游戏的早期阶段。Avatar Chat和多用户API的发布则代表了公司向前迈出的一步,因为正如我们从虚拟现实中所发现的一样,社交因素总是能提升体验。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