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沙盘萌系《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网络

沙盘萌系《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Monomi Park开发的第一人称沙盘萌系游戏《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自上线后就备受玩家推崇,被评价为“好玩到欲罢不能”的游戏。近日官方与发行商Skybound Games推出了游戏的盒装实体版。

该盒装版将会包括一份史莱姆百科手册,一份可免费下载的数字版《史莱姆牧场》及其游戏原生音轨,以及购买相关产品的打折凭证。PS4和Xbox One玩家会收到主机独占的DLC内容,以及全新的DLC装扮,玩家可以用这些将史莱姆打扮成英勇的冒险者,并看着它们击退一些敌人,非常有趣。每个平台还会收获独特的Chroma包可用来装饰玩家的房子等。

另外,Monomi Park还将与3lb Games一起为该游戏升级VR模式,今年秋季该升级就会登陆Steam,所有《史莱姆牧场》玩家都可免费获取。

《史莱姆牧场》目前可以在PC、Mac、Linux、Xbox One和PS4上体验到。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