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VR生存冒险游戏《PROZE》公布 8月30日将提供免费开篇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VR日报

VR生存冒险游戏《PROZE》公布 8月30日将提供免费开篇

关于冷战内容的游戏《PROZE》刚刚由位于乌克兰的独立开发工作室SignSine Studio揭晓。

PROZE讲述了两个时期的故事,探索过去和现在。开发者在游戏中描述了友谊和责任,恐惧和尊严之间的故事。

第一个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一位苏联工程师偶然发现了他们工作的秘密研究基地的真正目的。第二部分是在现代,他跟随一群朋友,他们试图揭露有关设施阴暗面的真相。

玩家将能够探索可追溯到冷战时期的神秘设施,向现代城市探索现象致敬。许多秘密都在秘密设施和周围森林等待发现。

该内容是专门为VR构建的,团队考虑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氛围,包括细节空间音频和互动机制,感觉自然和逼真。

据说大部分游戏都围绕着探索和解谜,开发团队承诺将测试玩家的逻辑,敏捷性和导航技能。

8月30日将提供免费开篇。这个开篇将构成故事的第一章的大部分内容,其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1976年在秘密工厂工作的苏联工程师阿纳托利。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