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高画质3A级大作《赛博朋克2077》未来或进军VR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网络

高画质3A级大作《赛博朋克2077》未来或进军VR

上周CDPR确认《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第一人称视角的RPG游戏,这也是CDPR开发的首个第一人称游戏。尽管支持VR会加强游戏的沉浸感,但很遗憾本作并不支持。

几个小时前,Reddit玩家vvit0在《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FB主页上提问,是否会支持VR。官方回应“错误,VR没有找到”确认本作将不会支持VR。

考虑到《赛博朋克2077》是一个高画质3A级大作,即便是正常的传统PC,也需要很高的配置才能流畅游玩。如果是VR体验,那么所需的硬件配置恐怕将非常高。此外VR游戏尚不成熟,在开发投入上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或许CDPR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

另外在接受Kotaku的采访时,CDPR还分享了一些工作室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显然CDPR想同时开发《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但最终没有这么做。然而多亏了强大的预制作,CDPR能在《巫师3》完成后回归。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