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Google正式发布照片编辑工具VR180 Creator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小白兔乖乖

近日,Google发布了适用于Mac和Linux的全新工具——VR180 Creator。这款桌面工具允许任何人利用现有的VR视频工具编辑VR180片段。

Google正式发布照片编辑工具VR180 Creator

该工具能够处理Google VR180格式的相机素材,旨在帮助创作者和用户更加方便的创作和体验VR。创作者能够以某种方式捕捉VR照片和视频,以确保其可以查看正常的2D视图。换句话说,您可以使用VR头显查看您拍摄的内容,或在PC或手机屏幕上查看照片和视频。

VR180 Creator将素材转换为标准格式,以便您可以使用Adobe Premiere和Final Cut Pro等工具对其进行编辑。当您准备分享您刚编辑的创作时,您可以使用VR180 Creator重新添加VR180元数据,让其能够以2D形式或VR版本上传至YouTube和Google Photos等平台上。

借助VR180相机,以及VR180 Creator所支持的简化编辑流程,用户将能更加轻松地在VR中捕捉美好回忆。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