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B社发布上古卷轴VR游戏 《The Elder Scrolls:Blades》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网络

对于今天举行的E3展前发布会,Bethesda没有令VR粉丝感到失望。B社已经陆续公布了基于《德军总部》和《掠食》的VR体验,但他们并没有就此“收手”。Bethesda的陶德·霍华德(Tod Howard)刚刚证实,为iPhone X发布的新游戏《The Elder Scrolls: Blades(上古卷轴)》将包含VR元素。

B社发布上古卷轴VR游戏

《The Elder Scrolls: Blades》是一款B社为移动设备带来的冒险游戏,为玩家带来了高质量的视觉图形和广阔的开放世界。玩家同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控制命令。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来玩这款游戏,战斗包括标准近战攻击,远程攻击和魔法法术。玩家在这款游戏中还可以进行横屏和纵屏切换,甚至是单手进行游戏。

B社发布上古卷轴VR游戏

对于《The Elder Scrolls: Blades》的设计,Bethesda希望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地进行游戏。尽管游戏主要是面向移动端,但霍华德表示这款“上古卷轴”系列作品将同时支持PC,移动VR。在展会视频中确实看到了htc vive的身影,而且游戏很有可能将同样兼容Oculus Rift。更为有趣的是移动VR,这表明三星Gear VR、Oculus Go等平台应该可以提供兼容性。

如果事实正如霍华德所言,这款作品的跨平台支持将成为业界首创。《The Elder Scrolls: Blades》将于今年秋季免费登录iOS和安卓。玩家现在已经开始进行预约。

滑动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