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VR网 > VR评测

精益求精:HTC Vive再加眼球追踪 下月预定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天极网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有不少手机制造商开始谋求新的出路。去年被业内誉为“VR元年”,不少制造商们将其视为救命稻草,牢牢抓住。HTC便是其中的一家,幸运的是,HTC Vive为这家台湾公司赢得了头彩,该产品咋在VR行业混得风生水起。

精益求精:HTC Vive再加眼球追踪 下月预定

然而由于技术的不成熟、内容的匮乏,2016年年底,VR行业迎来了一场寒冬,想要长久走下去,改革势在必行。据报道,HTC ViveX孵化器旗下的七鑫易维(7invensun)为HTC Vive推出了aGlassDKII眼球追踪模组,眼球追踪模组采用有红外LED环和近眼式摄像头,可用以实时追踪玩家的眼睛运动,该扩展模组计划下个月开始接受预定,价格为220美元(约合1500元人民币)。

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底公司还将推出全新的VR产品,而新款VR头显将会与现在在售的Vive大有不同。

滑动加载更多